close


不知不覺中我的文章又上了pixnet首頁啦!
上了pixnet首頁都不曉得,還得要懶骨頭來提醒我。  哈哈!!
謝謝懶骨頭的提醒,否則我想我就不可能PO這篇文章了
說也奇怪,以前上首頁的文章pixnet都會留言提醒才對,但這次卻沒有被提醒耶 真怪
還有呀~文章的標題跟首頁上的標題是不一樣的,怎麼一回事呀?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這次上頁頁的文章不是捷克的文章,而是匈牙的布達佩斯的漁夫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這篇文章,並給予支持。
希望下回也會有其他文章再上首頁哦 嘻


想瞭解此篇文章的朋友就去瞧瞧吧!【匈牙利‧布達佩斯】童話中的砂糖城堡 ~ 漁夫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