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我東挑西選把香港夜景放上我的部落格
實在很難挑,因為每張都拍得不好,只能從爛蘋果中挑出一個較好的。




這張是以4秒曝光~~是唯一一張還算能看的夜景!!!!
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這張則是用相機現成的夜景模式來拍~~ 有不一樣的感覺, 你喜歡哪一張呢?




金像獎銅像豎立在星光大道上, 也是這裡的地標之一。




九廣鐵路的鐘塔, 一個非常有紀念性的建築~但拍到的塔都模糊了,只有這張還能看
不是我沒拍直的啦!! 我都說了,只有張還能看我當然只放這張啦!!!!   別再問或說這張為什麼不拍直的了




柏麗大道~ 很多名牌在這條街上,  是不是香港的香榭大道呢?




九龍公園在柏麗大道上的出口~~~ 門口也挺有趣的, 很多裝飾.


總結~~夜景還真不容易拍,想拍好的夜景就得多下點功夫才行!!
不然就會拍到一堆模糊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