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夫堡彷彿童話中的砂糖城堡或是沙灘上的沙堡矗立在布達城堡山上,
它散發出銀白皎潔光芒使人看了特別感動,幾乎忘了漁夫堡原是中世紀時,
漁夫們為了防禦工事所建造的碉堡;漁夫堡也有另一個傳說,這裡本來是中古句紀的魚產買賣地,
19世紀獨立戰爭時,漁夫們便在此地堅守禦敵,後來便逐漸以漁夫堡為通稱了。





布達城堡裡的漁夫堡是布達佩斯裡我蠻喜歡的建築之一,
白色的小城堡很有特色,看著看著我也看不出他是屬什麼風格的建築,感覺有點土耳其的味道。
不曉得有誰知道漁夫堡是什麼風格的建築,可否留言告訴我呢 哈哈!






我總覺得漁夫堡是怎麼拍就怎麼美耶,整個建築拍起來就是很有說不出來的味道,
有些拍出來很有線條立體感,所以在這裡也拍了很多張。
把每一個角落都拍下來帶回家慢慢欣賞。





漁夫堡是眺望佩斯城的其中一個佳點,所以很多人在來到這裡都會停留一段時間來欣賞風景。
在這裡也有個餐聽哦!可以喝個下午茶吃點東西慢慢欣賞,當然價位是可想而知了。

沿著階梯就可以下山了,有興趣的人不防可以從這下山,這樣還會經過一些民房,順便看看布達城居民的起居生活。
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啦~ 又可以省下搭車的錢,又可以瞭解當地人的生活,簡直一舉兩得。





這就是漁夫堡的餐廳啦~ 是不是很讚!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真是令人羨慕的生活。
若不是金費有限,我也會在這裡耗上一整個下午,來給他好好的享受一下。
不曉得這裡的食物如何?有沒有人想分享一下呀?





看到了吧~~在這裡吃飯就可以直接眺望佩斯城的國會大廈哦~超美的啦!
我這個構圖有沒有很好看?我很喜歡這張說 哈哈 ! 若是10分 你會給我幾分呀?嘻嘻





在國會大廈眺望布達城堡區,是不是很漂亮,多瑙河畔的漁夫堡很明顯佇立在山上,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