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之所以聞名於世,除了他特有的水道之外,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更是全球的盛事。
提到嘉年華,就想到面具。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面具。
在義大利期間我沒能躬逢其盛,只能把這些面具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62歐元(將近NT$2500),只是很一般的款式,但是價位已經很不親民.




大的買不起沒關係,也有小的,目的就是把錢從你口袋裏拿走...
這種人還大多很心甘情願...




看到沒,最小那款也要近10歐元...



在店面,面具的樣式多到你眼花...
這種東西,一開始看很有意思。看久了就會很無趣~



這個100歐元以下價位的面具,仔細拿在手上端詳,其實做工很不怎樣,甚至還有些粗 糙。
也就是說,這類"便宜貨",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買面具這事我沒做。
一來是因為我沒有大豪宅可擺,二來是我怕鬼,三是很難帶。
這種精緻又脆弱的東西,即不能放行李箱,又怕壓到,從頭到尾要手提。  很是折磨人....


坦白說,我剛開始看到面具的時候,除了想到嘉年華之外...居然想起 于台煙的那首化粧舞會的歌詞耶....XD


























擺店內的跟街上的,最大的不同當然是價格。

還有,造型也自然略勝一籌...   精緻多了是不是?



我目測這個一定很重....




不想遮全臉? 那半臉的也成..~



如果我真的要買,我會買這個...但是我不打算買,所以沒問 價錢..
看來很有日本味道,我喜歡這個扇子頭

你喜歡那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