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達佩斯逛了一整天,雖然眼睛還沒滿足慾望,但雙腿已不聽使喚開始鬧起情緒,兩者無法達到共識,我想該是時候回去休息了。回到YH也差不多晚上八點多了,我想我這寢室的室友們應該不會跟我一樣這麼早就回來休息吧,按照我的經驗那些外國人每次都比我晚回來,而早上我都比他們早起床比他們早出門。但這次回到寢室時倫敦的室友卻還在房間正準備去PUB喝酒,結果倫敦室友也邀請我一起去狂歡,我心裡想著說,白天都逛了一天,晚上哪還有體力跟他一起去狂歡呀,當然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然後準備上床睡覺去養足體力和精神為明天而戰,所以我就拒絕他了。 洗完了澡,總算可以好好睡覺去了。平時在家很龜毛的我,睡覺時不許亮著燈,也不許有任何雜聲我才睡的著,所以向來我的睡眠品質都不怎麼好,在YH裡頭如果還是如此龜毛,一定沒有好覺可睡,但我出來玩的時候卻可以如此熟睡,我想我是累了一天吧! 不知怎麼了三更半夜正熟睡時,突然聽到“喀吱”“喀吱”的聲響,這聲音是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明顯了,我還是仍然地躺在床上,張開眼睛瞧瞧到底聲音發自何處,唉呀!倫敦的室友太誇張太大膽了吧! “喀吱”“喀吱”的聲響原來就是從倫敦室友的床舖所發出來的,他竟然帶了位女生回來,他們倆還在床上做愛做的事,我的天呀!你們也太誇張了吧。因為我所住的YH是男女生混住的,所以在房間看到女生也不希以為常,我也因此在歐洲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女生。 在這也要提醒喜歡自住旅行但又因要省經費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了,選擇住YH的時候,如果不是很習慣男女生混著住的朋友可要問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