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怎麼多鹹食是否該介紹甜食呢!喜歡甜食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我所介紹好吃美味的甜食了。
從Perugia出發到Assis約一小時的車程,早晨一大早就得從Perugia出發到Assis,
原以搭首班車的觀光客會少一些,結果遇上了一群學生正要往
Assisi某學校去上課~唉!在車上的顛簸勞累就算了,還被那群學生吱吱喳渣吵個不停耳根無法清靜 。
不知不覺地就到了Assisi,總算脫離苦海。

發了小小的牢騷重點不是在那,嘻!重點是要介紹甜食才對嘛!
因為搭首班車的原固所以來到Assisi的時間尚早,太陽公公好像也還沒完全起床耶!
街道還是很冷清,所以還是找間餐廳慢慢享用早餐吧。



這是我最強力推薦的甜食了,非常好吃哦!皮很酥,裡頭夾了許多五穀雜量,
最好吃的就是夾了葡萄乾和蘋果乾在裡頭。酥皮加上饀料的口感想當好而且又美味,
所以來到Assisi別錯過這家裡的甜點哦 !
該店的MENU上有照片哦,所以你一定可以點到這好吃的甜食。
如果沒有照片的話,你到是可以在餐廳裡的玻璃吧台上看到它。
甜食的名字等我查到了在向大家報告吧!嘻

這是我在Assisi點的另一道食物,吃起來有點像三明治,但麵包比較硬一些
饀則很普通,就一般的火腿和起司所以我不多介紹了





這家店其實很容易找,位於Assisi的廣場上。店的對面就是個噴泉了
照片供大家參考吧!


P/s:哈哈,我總算查到這兩道食物的名稱了
甜的是Rcciata,鹹的是Torta al testo,價錢是3.5歐各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