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姐和外甥一起到鑽石山的志蓮净苑去走走
寺的南端有個花園-南蓮園池,是香港還算不錯的地方。
在休息的時候,我就幫我外甥拍了許多照片,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外甥有很多表情的哦!可愛極了~~!




當我拿起相機往他照時,他看到鏡頭就擺起POSE來~~簡直就是小小模特兒嘛!
真是非常有潛力哦  哈哈 應該訓練成兒童模特兒。




拍照扮鬼臉也是他的專長,鬼靈精怪的小孩。。。。。
快快快。。有誰要找他拍廣告  嘻。






跟媽咪舅舅一起去玩真開心~~
實在太可愛了啦~~ 你們覺得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