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看České Budějovice 之 Přemysla Otakara II 廣場的剪影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照片,,獻醜了!



České Budějovice Premysla Otakara II廣場的剪影~ 看到廣場中央的參孫噴泉,還有遠處的市政廳,
慢步在廣場的行人,這種結合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我不是個專業攝影師,用的相機也跟大家一樣-一般的數位,
我只照我的感覺去拍那些照片,雖然取的景構的圖不是很漂亮,
但我喜歡自己拍出來的感覺~!!我喜歡把我拍的照片興朋友分享。

但願大家都會喜歡我的照片。






這算不算剪影呀?~ 背光拍照有時候也可以拍出不錯的感覺
我想這張感覺還不錯吧!?有點像電影裡的情節般。






我喜歡水的光影,空氣彌漫著噴泉所散出來的水份,光線看起來很特別舒服。
天空的雲層也來湊熱鬧,建築和天空互相輝映構出吸引人的圖。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留下一片美好景像;
高高的泉,黑黑的影,構出一幅迷人色彩。






參孫噴泉 Samson's Fountain

廣場中央巴洛克式雕刻的參孫噴泉以大力士參孫降獅的話而設計,
由波希米亞石匠薩恰利亞Zacharias Horn及雕刻家Joseph Dietrich於1721年~1726年之間所建
為捷克最大的噴泉。這噴泉不僅作為廣場的裝飾,還汲引伏爾塔瓦河的河水供給全城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