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艾曼紐二世迴廊我想我也不回選擇米蘭為最後一站
來米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看慕名以久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不曉得為什麼 每當在照片看到這迴廊時,它非常的吸引我,
每次都對自己說有朝一日一定要到這回廊看看。

我總算達成心願了~走進艾曼紐二世迴廊真如我在照片上所看到的一模一樣,有如我所期望的迷人。
採用透光玻璃當屋頂的感覺真棒,走在迴廊中有天然光透進來真的很有感覺耶!

記得第一次逛類似的迴廊就在布魯塞爾的聖胡博迴廊,當時我就愛上這種自然透光的建築了。
所以我也相當喜歡歐洲的火車站,因為歐洲許多火車站也採用自然透光的屋頂和牆面。

目睹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光彩,我的心真的很滿足。比起聖胡博迴廊更是華麗壯觀多了~
這迴廊也是米蘭的地標之一唷~去米蘭玩的朋友們也絕不會錯過的景點呢!





這就是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其中一個入口啦!正前方是個大廣場而廣埸上也有一個義大利非常著名的哥德式建築
那就是米蘭大教堂了。它是義大利具有代表性的哥德式建築哦!下篇文章再與大家分享吧。






艾曼紐二世迴廊一共有四個入口,每個入口直走,兩旁都是有品牌的商店哦!
喜歡逛名牌的朋友們千萬不可放過,趕快去體會一下時尚潮流,不過錢包也是滿滿滿才行
這也是很多人在這裡大失血的原因之一。當然除了逛那些店面以外,也別忘記抬頭往上看哦
迴廊展現了新藝術風格的氣息,非常有特色。

逛著逛著,來到迴廊的中央,也是四個入口直走後的交會處,這裡形成了一個十字路口。
快快到中央抬頭往上看看吧~ 你一定有意外的收穫。







*不管是建築本身還是玻璃屋頂,都有新藝行風格的味道,有在巴黎的感覺耶!你們覺得呢?







來看看夜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夜景吧~ 夜景還是依然迷人 夜晚的迴廊還是一樣人山人海
離開米蘭時還是對艾曼紐二世迴廊依依不捨

我不喜歡逛名牌店,但我對迴廊情有獨中。來這裡純綷是欣賞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建築特色
它使我太愛不釋手了。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艾曼紐二世迴廊嗎?


在這裡解釋一下 艾曼紐(EMANUEL)是什麼意思
雖然這裡指的是人名,但字本身原自聖經(希伯來文)
意思是 ”神與我們同在” 之意 (聖經中文翻成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