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梵諦岡博物館之旅後正好是午餐時間,我就到鄰近的商店探一下
看看是否有俗又大碗的餐廳,結果走了老半天這一帶的餐廳不多當然也撿不到什麼便宜
所以就任挑一家看起來較便宜的餐廳。什麼叫看起來較便宜的餐廳呢?哈哈
就是沒什麼裝潢餐廳內部設計一般的囉!這樣的餐廳應該不會很貴。就給他進去再說吧!
果真沒錯~價位一般,就我們平時吃的餐廳差不多,原想說這一帶的餐廳都賺觀光客的錢,
所以一定很貴,結果不是我所想的,這家餐廳還算是大眾化價格。



 *    有點自助試的餐廳在義大利可說是較少見的。
這家店員還蠻親切的,跟其他義大利餐廳比較
他們的服務可說是一流的,而且照片中背對的帥哥
還常帶著微笑,讓人看了都很舒服呢!
價位OK服務周到,還有帥哥美女的微笑
這家餐廳是不是很值得一來呢?唉~可惜的是
我沒有把這家餐廳的地址給記下來與大家分享。



*    除了義大利麵,還是義大利麵
 我想除了PIZZA外就是義大利麵了吧!其他的我可吃不起。
 所幸和友人點了幾道義大利麵填飽肚子吧!
 
 管麵是我的最愛,但通常在台灣吃的管麵都會配上白醬和起士,
 但這家餐廳的管麵是乾麵,而且看起來還真的很乾巴巴。
 雖是乾巴巴,但味道還算不錯唷!
 加上黑橄欖紅蕃茄及不知名菜點綴,不至於太過單調




*    全世界的義大利肉醬麵是不是都長這樣呀?
這麵的賣相真的普普耶!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了
蕃茄的味道很重,所以不喜歡蕃茄的朋友就別點了。
反正在義大利吃什麼都很多蕃茄就是了 哈哈 不管是pizza也好 義大利麵也好 都有蕃茄。

與義大利麵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16天的義大利中充滿了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