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取自:梅子牛牛的小小天地 努力了這麼久,總算人氣指數破十萬了!
這個數字看了真高興,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吧!
但願接下來的人氣指數會更上一層樓,當然我也會更努力寫好文章分享給我的忠實格迷。

這麼的十萬大關我沒辦踩踩樂,但還是有同學堅持要踩,然後要跟我拗禮物~!
在這裡我就不指名說是誰了!大家瀏覽到她的部落格時就會曉得了,當事人也在她的部落格中抱怨我不給他禮物啦!
我想還是請當事人來自首吧,留言告知一下妳是誰吧。

唉!我真的沒辦法送禮,因為我就是沒辦活動嘛!




放大一點讓大家看看,100000這個數字是不是看得更清楚了呢!
越看越興奮耶~ 別理我 我是瘋了。
下一個破10萬人氣的應讓會是超呆豬了吧超人豬 - birdshouse
啊這位豬大嬸你要不要辦個活動讓大家來踩一下呀?





今天真是雙喜臨門呀~除了破10萬人氣外 【捷克‧摩拉維亞地區】葡萄酒之鄉 Znojmo - 茲諾伊摩(1)這篇文章榮登首頁
我想這幾天的人氣會持續攀升,再破第二個10萬我一定會辦活動的啦 哈哈!
更令人高興的是,大我一天的小哥(勇敢馬桶故事集)也跟我同個時候登上了算頁呢!簡直是喜上加喜

巴塞隆納-走進鬼才高迪的世界

大家不妨也到他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