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分享了這麼多吃的,換換口味來點不一樣的吧,這回與大家分享我的明信片哦!
相信大家去旅行的時候都會有買明信片習慣吧,除了買明寄片還會寄明信給親朋好友;
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吧!
我到是有買明信片和寄給自己的習慣,每當出國旅行不管到哪總是會寄張給自己,
回到家收到自己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還真是高興呢!
明信片也是我送給朋友的小禮物哦,當然不是回國後再送給他們,而是在國外用寄的給他們,
最重的是有該國家的印戳才有記念價值嘛!

圖1:這是我在捷克買的明信片,有上百張之多。下回我在部落格中
搞個小遊戲讓大伙參與,小禮物就送明信片吧,拭目以待。


在捷克去了差不多有廿幾個大大小小的城鎮,每到一個小鄉鎮,
我都會買一些富有當地特色的明信片作為記念,還花了不少錢買了有上百張之多。

捷克木製明信片你看過嗎? 

捷克的明信片除了一般最常見的明信片之外,還有木製材質的明信片哦
木片的明信片印上了當地的風景並以黑白兩色來呈現頗有味道,去捷克的朋友
一定要買幾張回來作記念哦!當然木製明信片相較之下比一般明信片的價錢還有高。
不過還是挺便宜的啦!一般的明信片約6克郎到12克郎之間,
而木製明信則是25至30克郎左右,雖是比一般貴了些,但是個很有記念性的小禮物哦!

其實我一直都沒寄過木製的明信片給朋友或自己,一來覺得膽心明信片寄丟了很可惜,
二來則是木製明信片好像沒有一般的明信片來的實用,感覺容易折裂或損壞。
不過純粹個人的感覺啦!大家不妨可以寄寄看哦~!



圖2:這就是木製明信片啦!是不是很有特色有各性呀?
這明信片的風景是Cesky Krumlov,有大家熟悉的彩繪塔哦
抱歉,下面一張的背面是另一個小鎮的明信片,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背部
所以找了另外一張來當樣本 嘻!明信片後面也會有一些解說哦!



圖3:這張明信片較清楚些~~是不是很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