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近三個小時的隊,不只是為了曠世鉅作,也是為了目睹如此漂亮的旋轉階梯... ...



不說我說大家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吧~ 
說實在我非常喜歡這個旋轉階梯,在這博物館逛了很久不是裡頭的藝術品吸引我,而是這旋轉階梯吸引我 哈哈
光在這裡我就拍了很多照片,差不多每個角落都拍一張,一點都不能放過。
不曉得去過這裡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它的美呢?




一大早就到這博物館排隊,看到人龍還真是嚇了一跳。
要找到人龍的尾巴還要走上好久的一段路才能找到呢

排隊排了近三小時才進到館內,我已經夠早了還是排到很後面。。。
後來吃午餐時間約一點多再去看了一下,反而那時候沒什麼人在排隊耶還真怪。





有沒有很嚇人呀?!這隊伍可不是直線或是一排人哦!
排了好幾排的人龍咧,我看有一公里長吧。
這是我排了一小時候才拍的哦!離入口還有一段距離。

看到現在知道這是哪裡了嗎?
讓大家猜猜看吧!其實很明顯啦,去過的人一定猜得出來的。
沒去過的人就想想世界有哪些有名的博物館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呢?

原想補上一張出口處的照片,但出口處上刻上地名,所以我就沒放上來了。
等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揭曉答案吧。


來公佈答案囉~
就是梵諦岡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