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雖不屬東國家,但介於地理位置上的原故,相信大家在規劃東歐行程時都會把奧地利排進去。再加上奧地利被列入東歐火車聯票五國,東歐火車聯票所行使的國家也是這五國奧地利雖不屬東歐洲國,但奧捷匈金三角是不可分開的!這樣一來東歐之旅少不了奧地利了,維也納形成必去的重要城市。

目前華航有直飛的班機飛往維也納,這更促使台灣人到維也納意願增加,同時也鄰國斯洛伐克也或得此利益。這也是為什麼布拉格這麼多韓國人的道理是一樣的。我想往後在維也納則可以看到許多操著台語或中文的東方人,而不是京片子或是韓日文。維也納的景點似乎要有中文的簡介了呢?而且還是繁體字的哦!

隨著旅伴回台灣後,我再次展開新的旅程,一個人獨自來到了維也納這音樂之都。對於維也納這城市是如此期待,希望在這音樂之都中可以聽到另人悸動的音樂,尋找著莫札特的音樂故鄉。走在這都市之中想像著音樂伴隨著身旁,個人的音樂素養和氣質也跟著提升。

脫離了童話世界般的布拉格,看不到粉色系建築及強眼的紅色屋頂,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不再騎著掃把在天空上飛。眼前的建築和屋頂反到是偏灰白色系,但我心情依然很歐洲,灰白色系的建築有著藍色天空的襯托,維也納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