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All,

親愛的格友格迷大家好,真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期待已久的歐洲瘋部落格 pandachan's traveller 總算復格了!

在這裡要向大家道歉,因前些日子電腦中毒而無法發文,接著我就到大陸出差去了。
到了大陸雖將我的筆記型電腦給修好了,但因為大陸對pixnet的部落格封鎖,因此我還是無法發文
再這裡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向大家道謝,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雖然隔了這麼久沒發文,但人氣還是沒有下降哦

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發文,以答謝我的格迷格友


格主:
扁他陳 pandachan
2008.05.17  香港  晴

pandachan@pixnet.net

RE:休格中.......

<親愛的讀者,
<因為電腦中毒,目前無法開機,所以近期可能無法更新文章了
<敬請原諒!!!

<希望可以盡快將電腦修好,繼續我的部落格唷~~ 

<休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