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區

我在布拉提斯拉瓦待了四天,但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區並不大,我約花了不到兩天就把它給走完了,再來就還真的不曉得要去哪耶!其實舊城區最吸引我的就是Hlavne 廣場。Hlavne 廣場算是布拉提斯拉瓦中最美麗的廣場了,廣場周圍的建築很有特色,再加上露天咖啡座,廣場中央的巴洛克式噴泉,我的心情開始很歐洲了。看著許多青年在廣場中央噴泉坐著休息,想必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吧。

坐在廣場上的咖啡座看著美麗的廣場,有許多小朋友正在追逐著廣場上的鴿子,微風輕輕地吹,廣場上的樹葉隨風而掉落,開始有點秋意的感覺了。突然有音樂響起,這時下午2:00整,特別的音樂傳了出來,原來是舊市政廰的鐘聲響起,鐘聲傳來的聲音卻不是傳統的“咚”“咚”“咚”而是美妙的旋律,傳統的鐘聲已特別音樂給取代了。 我的心情很布拉提斯拉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