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伏爾塔瓦河有許多不錯的鄉鎮值得我們去享受,
當然最為有名的還是 Ceský Krumlov 這鎮是非去不可的啦!
但除了Ceský Krumlo我想還是有其他鄉鎮也值得一看,
現在要介紹這一個還算是台灣人常去的小鎮Hluboká nad vltavou

建於1250 白色迷人的城堡,仿彿回到中古世紀般,
像想戰後騎士、衛兵們拿著得勝旌旗,呼喊著~!




來到Hluboká nad vltavou,安靜祥和的小鎮坐落於山腳不遠的山上就是Hluboka城堡,據說是捷克最美麗的城堡。
城堡的大門,內廷也是非常幹淨漂亮,白色的城堡好像玉石雕刻。

我想在捷克的城堡中Hluboká城堡的名氣是緊接著布拉格城堡了。
多數的人安排南波西米亞的行城都會安排到此城堡一遊,
所以打算要去捷克的朋友也不妨安排此行程。






*走進城堡裡將會先看到城堡的中庭,想參觀城堡內陪的入口就在此處了!
 






*城堡側門則是參觀城堡的出口,灰白色的鐵窗交錯乍看之下有點像溫室花園呢~ 裡頭應該種了不少的植物吧!
 進入後發現裡頭並不是我所想像的溫室花園。






*這就是看起來像溫室花園裡的城堡出口處,這裡真的很有感覺耶~
    白色鐵窗的迴廊般,柔弱的光線從外照入十分悠閒和舒服。
 迴廊邊還有人賣著冰淇淋和記念品,買了冰淇淋就可到城堡的後院逛逛,
    下午的祥和的陽光使人有懶洋洋的感覺。


Hluboká城堡座落在Hluboká nad vltavou寧靜小鎮的山丘上
在往Ceský Krumlov的途中則會經過Hluboká nad vltavou小鎮,但多數的人都會安排回程時再到這城堡一遊
安排此城堡的行程中也會與České Budějovice(CB)安排在同一天。

從CB做公交車到Hluboka小鎮只要20分鐘左右從CB當天往返最適合不過了
所以可以安排住宿於CB(CB的文章將在下一篇POST出來)






*因為晚上的城堡光線不是很足夠,拍出來的效果欠佳。
 但晚上來這裡的人真的很少唷!!除非是安排住在Hluboká nad vltavou小鎮的觀光客才有可能晚上來拍這城堡。
 反正大家就看看吧~~如果有漂亮一點的城堡夜景提供,不妨留言給我囉!我再PO上來。


欲想看Hluboká nad vltavou..  伏爾塔瓦河的流域(1) 
請多留言吧~~ 集滿10個留言後才會發第二篇哦!




Státní zámek Hluboká, 373 41 Hluboká nad Vltavou
Tel. +420 387 967 045
www.zamky-hrady.cz/1/hluboka-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