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得獎了~!!  太不可思議了


第一屆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我不但入圍了,而且還得了獎。
連我自己都不敢想信 哈哈

 


【论述类】随手拈来 - 双喜妈妈
  博客们将部落格当成自己发言的肥皂箱,利用这个网络平台发表自己对世事的看法。你可以是冷言冷语的冷面笑匠,也可以是热血沸腾的正义青年,利用严肃或幽默的手法批判光怪陆离的社会现像。

【多媒体】Paikia.com - paikia
  你可以是身陷水深火热的战地摄影师,或是业余的独立电影制片人。你也可以是把网际网络当作是你的发声平台,创造自己的表言空间,发表你的音乐或录音。

【休閒类】pandachan’s traveller 欧洲疯 - pandachan
  
部落格是个让你分享心得、经历和八卦的好天地。休閒类博客的部落格永远不会让你感到沉闷。

【社群部落格】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华文学会同学会的网络杂志 - 荟彧亭
  你不是一个个体,你和你的同志们以志同道合的魄力把一个网络社群以群策群力的勇气架起你们的空间。

【年度博客奖】文峰起吾 - EUWEN

【生命记录】手写风花思雪月 - 光亮
  你的部落格是你存在世上的应证之一。你的每一步脚印都深深烙印在网际网络上留下你生命记录的痕迹。

【社会关怀】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 - 熱血火狗

【双语部落格奖】白米格 | DaydreamBeagle - 白米格
  你是语文的魔术师,文字是你的力量的泉源,你能用中英巫并重,所以语文成不了你的枷锁。

【自爽部落格】♀♥♀伊甸园♀♥♀ - 夏娃
  乱是你的特色;没有主题是你的偏好。无聊是你的原动力;你不把别人的褒眨放在眼中。所以自爽是你的目的。

【最佳海外中文部落格】石头记 - 石头记
  你的文字成了我们国度之间的桥樑。在没有政治界线的网际网络上,我们被你的文字折服。你对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我们有著一个共同的名字:我们都自称为「博客」。

【特别奖】~:*:白雪不是公主:*:~ - 白雪不是公主
  常规不能给你任何定义。你是个不能被分类的类别,另类思维是你的操作模式。因为你的特别让这原本是枯燥的科技世界变的充满色彩。

主办单位:myBlogger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