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ký Krumlov 的秋夏景色我們都看多了,現在來分享一下冬天下雪的景色吧!是不是別有一翻風味呀
我個人相當喜歡Ceský Krumlov 這個小鎮,但我就是沒有冬天去過這城市,只好透過我大姐的照片來與大家分享。
Ceský Krumlov 果然名不虛傳,不管是春夏秋冬任何一個季節,有它的美
想看秋天的景色不妨到我之前的文章瞧瞧

【捷克 ‧ 波希米亞地區】生活純樸的Ceský Krumlov





*其實冬天的景色不容易拍~~因為有時候拍出來的都會曝光太多照成照片太亮太白





*Ceský Krumlov 的河流真的就是跟別的小鎮不一樣!!
這就是它迷人之處吧!童話般和與世隔絕的小鎮
只要去過一次就會讓你永生難忘。我相信會有很多人認同這句話吧!





*聖維特大教堂佇立在小山丘上,大空灰白不容易拍出感覺來。





*屋頂上的雪看起就很冷的樣子
我喜歡屋頂上有冒著煙的煙囪,但這景像我只在義大利托斯卡尼看到





*雪融化之後小鎮看起來更乾淨了許多,冬天的Ceský Krumlov 不只是天氣冷,就連鎮上的人也一樣冷清

照片來源:http://hk.myblog.yahoo.com/chanmei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