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提斯拉乃斯洛伐克的首都,對於簡陋的火車站,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首都的中央火車站。它沒有布拉格中央車站的華麗、高挑的天花板、大廳上引人注目的壁畫。車站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不起眼的大廳真是小的可以,這怎麼可以稱的上中央車站
 
中央火車站不是應該要跟機場一樣嗎?都是拿來做門面的,也是給外國觀光客的第一印象嗎?結果怎麼我所看到的中央車站卻是如此的小及不起眼。這同時讓我想起了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對於國際性的機場卻是如此不起眼。
 
中央車站外的大街上擁擠著人群,髒亂的街道,無序的交通,所有這些不和諧的因素都是我對這國家的第一印象。
 
出了火車站之後真的很高興,我總算來到了布拉提斯拉瓦斯洛伐克的首都,心中有著複雜的心情,難免會對這國家有些期待,希望在這裡有很多的收獲。迎面而來的問題就是要找到落腳的地方,眼看都已經傍晚六點多了,必需快點找到住的地方才行,我可不要在那小小不起眼的中央車站落腳。想起來還怪可怕的,還是加緊腳步快點找住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