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著寫著,我快從歐洲瘋變成捷克瘋了 哈哈!~~ 我想我真的對捷克情有獨鍾,所以最近都是捷克的文章 嘻!這回帶大家到布拉格的地鐵走一趟吧。我對布拉格的地鐵站印像特別深,尤其是他們的電扶梯  ................



*布拉格地鐵分為A、B、C三條線,此照片乃B線的其中一站(Národní třída 國家戲劇院站)。
本文乃介紹地鐵站的特色,若想了解布拉格的地鐵路線圖和票價請參閱  布拉格地鐵車票種類及票價  此文章。



*這是A線的staroměstská舊城站,沿著這條路直走就可以到舊城廣場了。
往舊城廣場的途中會經過KFC哦!可以在KFC上個免費廁所呢!可以省了上廁所的錢 哈哈



 

 
  搭過布拉格地鐵的朋友們一定對地鐵站的電扶梯印像深刻吧! 又長又快的電扶梯對於愛冒險的我可說是好玩又刺激,每次搭電扶梯從高處往下看時,感覺像似在搭乘沒有盡頭的電扶梯通往另一個世界!!
  
  電扶梯雖長,但在搭乘的時候也不至於無聊,因為牆上有很多各式各樣海報可看,不管是音樂會、演奏會、美術展覽等,提供了不少布拉格近期的相關資訊。所以想聽音樂會的朋友除了在街上可會到宣傳單外,還可在地鐵站內得到資訊哦!




*這就是地鐵站的月台了,月台中間有明確的方向指示和路線圖供觀光客參考。
搭乘地鐵的方式就如同台北捷運一樣看你想搭的線最後一站是什麼方向即可,
列車前方也會顯示終站的跑馬燈,所以應該很容易搭乘,不用擔心搭錯車。






*月台等候區所看到的景像,是不是很特別呢!
很有乍看之下很有時代感吧!其實週遭還滿髒的。
不過是真的很有歐洲地下鐵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