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次拉夫廣場上的末端是一棟以新文藝復興式建築的國家博物館,也是新城區最為顯眼的建築,博物館的正前方則是一座青銅色的瓦次拉夫雕像此雕像是為了紀念波西米亞第一位國王瓦次拉夫而建立。 

  當我們走向國家博物館時,發現博物館前方掛上了一張特大海報,海報上有個Formosa的字眼,雖看不懂捷文但Formosa這個字不就是美麗的寶島台灣嗎?海報上還有個台灣原住民的人像。走進了博物館大廳,果然沒錯台灣原住民文化即然在國家博物館展出,但也因如此我們沒購買門票進入博物館參觀。哪有大老遠從台灣飛過來又去看台灣原住民文化展覽的道理嘛!最後決定就只參觀如五星級旅館的博物館大廳,還有哦!最重要的是要上個免費的廁所,布拉格的公共廁所可是要收費的哦,唯有國家博物館是不收費的,所以怎能不好好給他享受下再離開呢。




*這是國家博物館的內部,最近一部的007也有在這裡頭取景!!

不妨去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吧!我裡頭有提到說。

007 皇家夜總會 歐洲拍攝場景大公開!!



  其實很多朋友到布拉格並不會到該博物館參觀;布拉格本身就是一個露天建築博物館了再加上此博物館並沒有什麼鎮館之寶吸引觀光客進入參觀,
不像是巴黎的羅浮宮或梵諦崗博物館非得入館不可,但喜愛逛博物館的朋友們大可入館參觀,我想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