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8.JPG   

澳門瑪嘉烈蛋撻惡行公告, 請大家幫忙抵制瑪嘉烈蛋撻!

201186 的中午,我們到澳門有名的瑪嘉烈吃葡式蛋塔。其服務態度實在令人憤怒,在這裡我要公告天下好讓大家一起抵制他們,不要以為東西好吃就可以不用顧及客人感受並做出非常惡劣的行為。

1.我們到其櫃枱點餐向櫃枱人員詢問價錢或其他事時,櫃枱人員不屑的態度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指向身後小小的價目表要我們自己看,你問她東西他都用比的,金口不開。

 2.接著,買了蛋塔找到位子坐下來,一位服務生經過我們的位子,而我叔叔不小心手肘碰撞到她,這位服務生卻向我叔叔狠狠瞪了一眼樣子非常兇!(只差沒開罵)

 3.再來,我們吃到一半時,該服生拿著掃把來掃地,她就拿著掃把往我們桌下掃眼神非常兇惡,結果就掃到我們的腳!我當然也很不爽的開始罵他,她並有悔意還要想跟我們吵而且非常的兇,這時我們就開罵了起來。她分明是故意的!!重點是老闆都沒有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繼續做他的生意,實在令人生氣!


 DSC_0133.JPG  

唉!大家是否有類似的經歷遇過這麼惡劣的服務呢?這種服務怎麼還可以生存到現在?難到大家對服務的素質不再講求了嗎?請大家一定要幫忙轉發出去 告知天下!好讓他們不要再怎麼囂張如此對待客人。請大家不要再光顧惡劣的瑪嘉劣蛋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