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353  

最近不曉得老想著捷克, 說實在 歐洲的回憶捷克讓我的回憶最深刻不過了
捷克老是在我腦海裡出現, 有朝一日我想我一定會再回到捷克  看看我歐洲的故鄉!  哈 我已把捷克當成我在歐洲的故鄉了

捷克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首都布拉格囉! 布拉格有許多的點點滴滴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查理橋、胡斯廣場(舊城廣城)、天文鐘、.......一切的一切...... 甚至是在布拉格搭電車被罰款!哈(噓)

在回憶布拉格之前先讓大家瞭解一下布拉格吧  看看我以前發佈過的文章

【捷克 ‧ 布拉格】六區旅遊小錦囊

 

現在讓大家也跟著我一起回憶布拉格吧!

    IMGP8340  

清晨的查理大橋, 難得一景! 沒有人耶~ 前方也有三個台灣人跟我一樣清晨六點就到查理橋就是為了想目賭這難得景呀.
沒錯~ 就是清晨六點. 捷克的夏天四五點太陽公公就出來囉!

 

IMGP1320  

看看這張吧 查理橋上都是人哦, 人還算是少的了~ 
充斥著觀光客的布拉格, 早上八九點就開始人來人往
熙來攘往的查理大橋當然也不例外.

這張照片是我登上查理橋的橋塔上照的, 景色相當宜人
查理橋的兩端各有一個橋塔都可讓觀光客登塔參觀, 當然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付費的啦~
當年是四十克朗, 不曉得事隔多年有沒有漲價呢?

舊城區的橋塔風景宜人, 若兩端只能選擇一個的話我建議就選擇舊城區的吧!
至於小城區的橋塔就下一次再造訪布拉格的時候再登吧!

IMGP0002  

這張是在小城區的橋榙上照的, 景人與舊城的相較之下遜色了一些, 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還是值得一來!

看看查理橋, 無時無刻都這麼多人啦~ 除了清晨大家還沒睡醒的時候! 哈

 

IMGP7364  

晚上九點多天還沒完全暗下來, 橋塔下的人依然多得像什麼似的!
大家都是夜貓子  買了啤酒在橋上邊喝酒邊欣賞美麗的夜景.
不喝酒的我也來湊熱鬧, 我喝的是可樂不是啤酒 哈

 

回憶回憶  太多太多回憶~  就算要寫成書應該可以寫上好幾本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