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集007系列電影007 皇家夜總會 歐洲拍攝場景大公開!!

這之再與大家解析007 量子危機 拍攝場景吧!
而這次的拍攝場景中, 歐洲瘋扁他陳只去了一個點,那就義大利托斯卡尼省的西恩納(Seina)

007量子危機的海報,帥呆了!

Siena

 

義大利
托斯卡尼被藍綠色海洋圍繞的Torre di Talamonaccio,是被用來拍攝馬希斯別墅的場景。這個以石塊建造的私人住宅,可追溯回西元1000年,為當時用來防護領地的堡壘。龐德駕著 Sunseeker快艇來到這棟別墅,要求馬希斯一起前往波利維亞執行任務。電影眾所矚目的開場戲,是由第二小組以八週時間,在義大利三個地點拍攝。北義 大利的加達胡是拍攝Aston MartinAlfa Romeo兩輛名車追逐的起點。隨後劇組從加達胡前往卡拉拉,在有2000年歷史的大理石礦場繼續拍攝追逐戲。許多史上著名的藝術品,都是用卡拉拉的大理 石刻製,包括羅馬人所建造的圖拉真柱、萬神殿,以及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都是用這裡光亮的石材製作。飛車追逐戲結束於古城西恩納。第二組則拍攝龐德穿越 貝殼廣場和屋頂上的徒步追逐戲。追逐戲拍攝結束於英國松木片廠中搭建的藝廊。

 

Siena

這就是每年七月會在這貝殼廣場舉辦一年一度勝大的賽馬大會場地了!
電影裡頭也有拍到唷

 

Siena

James Bond在屋頂上追逐的地方  嘻嘻

以下的拍攝場景都沒去過,年法提供照片

奧地利
歌劇院場景中,龐德發現格林和世界最具權勢的人秘密會面。這場戲劇組花了兩個星期的夜晚在奧地利的布根茲劇院拍攝。 【007量子危機】在2007年版歌劇托斯卡所搭建的著名場景上拍攝。歌劇演員在被康斯坦絲湖圍繞的懸浮舞台上演出,而舞台前方有一隻引人注目的藍色大眼 睛設計。在片中,有超過1000名臨時演員穿著晚宴服、戴黑領帶,被安排出現在這個最多可容納7000人的巨大露天劇場。



墨西哥
航空戲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的偏僻山區拍攝。第二組導演丹布萊德利領軍的66人劇組,用17天的時間在鄰近聖菲力普的小型機場拍攝。這個機場由軍方管理, 有效地為這個區域嚇阻了毒品走私犯。這場戲裡龐德駕駛著老舊的DC3型飛機(片中的樣式生產於1939年),並被一架裝有機關槍的特技飛機和直昇機攻擊。 因為環境和安全的因素,現場沒有拍攝任何實際戰鬥場面,所有的槍擊和煙霧都是隨後以特效加入。機首機尾都裝有攝影機的Aerostar型飛機,以及裝有球 型攝影機的直昇機,會跟著戲裡的飛機一起升空拍攝,並有兩個攝影小組從山上拍攝動作場面,因為地點過於偏僻,必須每天以直昇機運送劇組和器材島山上拍攝地 點。



智利
北智利荒涼寬闊的景觀,在導演馬克福斯特眼中,成為了嚴重缺水的玻利維亞。劇組每天從安托法加斯塔的旅館出發,必須花將進兩個小時才能抵達拍攝地點。歐南 天文台(在南半球從事天文研究的歐洲機構)被用來拍攝玻利維亞Perla De Las Dunas旅館的外景。這個座落於海拔6000英尺高處的天文台,被建立在緊鄰阿塔卡馬沙漠區南邊的一座山頂,提供了天文學者一個遠離沙塵和光害的環境, 是個研究星象的完美地點。平時天文學者人數不超過20個的歐南天文台,非常歡迎多達300人的劇組,來這裡拍攝龐德和卡蜜兒在大樓屋頂追逐仇敵的戲。智利 其他偏僻的地點,被用來拍攝龐德和卡蜜兒發現格林秘密時所經過的缺水村落,龐德和卡蜜兒分道揚鑣時的沙漠火車站,以及龐德選擇流放格林的遼闊荒涼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