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香港三星(SAMSUNG)抗戰了一個月,總算打勝仗了~!

多虧了蘋果日報的相助,特別幫我到香港三星那更進這件事,而引起了三星高階經理的注意
也因如此,星期五的下午9月21日接到三星高階層經理黃先生的電話。

黃經理特別代三星客服部門為我而道歉,同時也馬上為我處此事,並將那兩個洗衣機的過濾網送到我公司
抗戰了一個月,我總算拿到我的東西了,而且還不收我一分錢!

還有個重點是,黃經理還很擔心媒體的力量,把東西送到我手上後他請我向媒體說清楚

要我跟媒體說問題解決啦~~ 沒事了! 哈哈!  我就等看媒體有沒有主動聯絡我吧!
若是有我還是會照實說,也說出我的感受。


除此之外,黃經理特別給我他的專線號碼,下回有任何有關三星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找他,
他會馬上為我處理。 哈哈 現在我變成三星的VIP了唷!

說實在,我要的東西就只是洗衣機的濾網,簡單的兩個配件可以搞一個月這麼久
讓大家看看我要的兩個小東西長什麼樣子吧!

   當時貨給我時的包裝~ 還真隨便

   濾網就長這樣子啦! 兩個小東西搞一個月之久 還要高階經理來處理安排送貸給我~ 唉

   以下是送貨通知表! 後來因為我不在公司,是我同事幫我簽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