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ra地鐵站的購物城~五百克郎不見了!

一大早起床莫名的心情不好,總覺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可能是旅伴們都回去了只剩下我一人流浪在外吧開始寂寞了起來,亂想著一個人要去哪玩呢?之前有聽說Frora地鐵站上就是一個大型的百貨公司哦!好吧,今天就到那裡去逛逛,看看捷克的百貨公司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Frora地鐵站的上方是個購物城,有點像是台北的京華城,喜歡逛街買衣服的女生們大可到這裡看看,搞不好有意外的收獲哦!至於男生嘛,如果你不是喜歡逛街購物的話,我想就Frora購物城您不用考慮了。 

那為什麼我要特別提到這個購物城呢,來這裡是我最大的錯誤,這裡有我慘痛的經驗啦!我就是為了好奇嘛,就是想看看這個購物城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逛了不到三十分鐘我就想回到布拉格市區。回程的時候想要找投票機和書報攤買車票,結果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投票機和書報攤,我看著手上的地圖,想說或許可以搭十一號公車(就走路嘛)回到市區。沿著回到市區的路上走著,回頭一看遠處有一台電軌車正行駛而來,哈!是十一號電車耶!好巧哦,我也在搭十一號公車咧!這時我心起邪念想說就給他搭上去吧,從這裡走到市區也不曉得要走多久,再加上不一定會有查票員,我不會這麼倒霉啦!結果我就跳上電車,眼看電車如一般的平靜,心中出現了少許的不安,我是不是該下車呢?但到市區還很遠耶!在我心中就如正邪交戰,到底該不該搭這霸王車。最後我心中正義之神終於打了敗仗,我還是屈服在我肉體的軟弱搭上十一號電軌車。我正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來,電車也開始行駛,突然有個穿著便衣的年經人走向我並拿出查票員的識別證跟我說道:「May I see your Ticket」,我想這下子完了,我為什麼剛才要體貼我的肉體而上了這部電車;什麼!要罰五百克郎,不好意思哦,我聽不懂捷文和英文啦!我開始裝瘋賣傻了起來,希望這位仁兄可以放我一馬。結果這個家伙還真難搞開始耍狠求要看我的護照(查票員一定想說難搞的人是我吧)。什麼!如果當場不付五百克郎的罰金,到時到警察局付的金額會更高。唉!我自認倒霉還是乖乖地把五百克郎交出來破財消災吧。 

花錢得到了一個教訓,早上就覺得心情不好怪怪的,結果還去以身試法,簡直是不想活了。所以呀,大家還是乖乖的買車票,可別像我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