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擱置這麼久的部落格一直都沒時間寫,但每天還有有兩百多人次的格迷前來,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難得今天放颱風假,所以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不然格迷就要抗議了。

你拍攝的 IMG_1049。

  繼上篇的【義大利‧羅馬】走出梵諦岡 ~ 聖天使堡 也三個星期了, 想要更瞭解聖天使堡和天使橋的朋友們就到
  上篇文章瞧瞧吧, 在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篇主要是讓大家看看聖天使堡和天使橋的夜景,所以我也不囉嗦於太多的文章敘述。(其實我是懶啦 哈) 

  照片中就是聖天使堡的正門了,正門入口還真是小的可憐,一個城堡的入口處怎麼會如此的小呀??


你拍攝的 IMG_1045。

  天使橋上有許多的護橋天使,夜晚的天使橋特別沉寂,人真的不多
  而我想在北方的布拉格查理橋這時候依然有許多人潮。



你拍攝的 IMG_1058。

  聖天使堡和天使橋互相輝映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個總覺得就少了什麼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吸引人前往參觀!


你拍攝的 IMG_1056。

  不曉得大家有看過羅馬假期嗎? 有一幕就在台伯河取景,不曉得是不是就在這橋邊呢?
  我雖看過但真的忘了,畢竟這部片不是我的時代,只是大學時因”羅馬”而在學校的視聽室借來看看。



你拍攝的 IMG_1065。

  天使橋上所有的雕像都是天使的雕像;查理橋上的雕像都是聖人的雕像
  天使橋上的雕像都是白色的;查理橋上的雕像都烏漆麻黑
  
  
你拍攝的 IMG_1062。

  照片遠方的洋蔥頭就是聖彼得大教堂,當初我還以為聖天使堡是屬梵諦岡的,後來才知道不是!
  

你拍攝的 IMG_1050。

  台伯河也有許多的橋樑,但這些橋其實都長得不怎麼樣。
  跟巴黎的塞納河,布拉格的伏爾塔瓦河比較真的遜色多了
  我想因為台伯的周邊也沒什麼景點,河床也不夠深,這裡才沒有遊河這東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