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的辛酸

走出了Stphanspl.地鐵站,壯觀的聖史蒂芬大教堂收入眼簾,聖史蒂芬大教堂位於維也納市中心,有許多人不知聖史蒂芬大教堂是全世界排名第二高的哥德式教堂,其中以137公尺的高度而緊接德國科隆大教堂,所以聖史蒂芬大教堂也是鳥瞰維也納城市的好地方。


莫札特不再創作音樂,音樂可能無法三餐溫飽,家裡還有大大小小要養呢;蒙面俠蘇洛也不再行俠仗義,他們也要為著三餐溫飽而到這裡奔波;自由女神總算獲得真正的自由了,她不再豎立在紐約只共美國人的瞻仰,而是回到歐洲這塊土地。雖然自由女神出生地在巴黎,但被法國人當成禮物送到了美國,還被孤立在紐約的自由島上,我想這就是她雖然再次返回了歐洲卻不想回到巴黎而流浪到維也納的原因吧!可憐的自由女神因盤纏有限,所以成為了街頭藝人存點盤纏好繼續上路。看著這些辛苦的街頭藝人,開始為他們編起了有趣的故事,我所編造的故事是不是太過於藐視這些街頭藝人的工作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