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踏上歐洲這塊土地後就漸漸愛上它,簡直就是愛不釋手的瘋狂迷戀,歐洲也形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沒去過歐洲的朋友很難體會我這種瘋狂迷戀的心情,像似染上了毒癮,天天掛念歐洲,三不五時地在朋友面前歐洲前歐洲後的,朋友們都說我瘋歐洲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歐洲是很多人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往往很多人都覺得歐洲是遙不可及的,這一生也不曉得是否能去一趟歐洲,所以大家都只能把它當成一個夢,而無法去實現它,因為完成歐洲的夢,則是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還要上班,哪有那麼多假呀,有錢時沒閒,有閒又沒錢!

 2004年的9月開始了我的歐洲之旅,也是我第一次歐洲自助旅行。那一次的歐洲自助行後,我發現我患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呀!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我上了歐洲癮,簡直是朝思暮想念念不忘這種病大概真的一輩子都治療不好,我想我是無可救藥了。即使治好,那也只能治標不治本呀!我該怎麼辦?歐洲後遺症是個無底洞,不管怎麼去治療,病魔還是不斷纏身,我的天呀!是否該移民到歐洲才能把我這病給治好呢?這雖是一個很可怕的後遺症,但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心甘情願的讓病魔纏身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