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的神秘傳說
布拉格是個充滿神秘感的文化古都,當然有許多的神秘傳說,差不多每一條巷子都有著自己特有的傳說。

布拉格人有這麼一傳說,舊城中的某一條巷子在夜半時分時,有個無頭的騎士幽靈在街道上騎馬;而另一條小巷子則有個渾身著火的人,常常用著怪異的表情來恐嚇路人;還有位身穿白衣女子常在滿月的時候在城墻上散步。雖然聽起來是令人毛骨悚然但無可否認這些傳說是布拉格的一大特色。



離舊城廣場不遠的猶太區,也傳說中有位猶太傳教士利用一些的泥士做了一個巨人同時給予巨人大腦和生命,後來巨人按照自己的思想行事,開始帶有危險性的行為危害他人的生命。最後傳教士為了不讓巨人危害他人,只好結束了巨人的生命。這傳說就如聖經中所記載,上帝利用泥士來創造亞當,並在亞當身上吹了一口氣,而使亞當有了生命。因為人犯罪的原固,到了挪亞時期上帝利用洪水毀滅了這世界





布拉格有著許多一般從書上所不知道的故事和傳說,要不是認識了當地人就算去再多次也是無法得知這些故事。喜歡探險的朋友到可以來驗證一下這些傳說是真實與否呢!





許久沒發新文了.
告知大家一下
我近期可能會較少發文章,目前人在香港所以比較沒時間發文 請大家見諒.
我想十二月就會回覆正常發文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